Monday 24 June 2013

未来future

大学生活结束了。。
那。。。下一步我会在哪里呢?!
工作?master? 再phd? 还是嫁人?
哈哈哈。。。
我。。。
还在休息自己的脑袋。。
不要让它累坏。。
目前。。
我想的是休息,然后实习,然后再工作。。
真的没有想要再读了。。
我不想爬那么高。。
因为一不能承受就跌下来了。。
我想过不一样的生活。。
接触这复杂的社会,当给上班族。。
或许自己有资本了,会做自己喜欢的生意。。?
哈哈。。
还是随随便便找个人就嫁了。。
当黄脸婆。。
?哈哈哈。。
还是少奶奶。。
未来再说。。
觉得自己还算年轻。。
有时却觉得自己已经老了。。
哈哈。。。
未来。。
去向。。
我得花一些时间计划,好好安排。。
但。。我真的不想再离乡了。。
在外面。。
又得一个人坚持着生活。。
很辛苦。
未来是个未知数。。
加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