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June 2013

就到这里,我的大学生活。

终于终于。
这天到了。
在这里六年了。
回想起当年只有17岁。
现在已经23岁了。
时间。
它,真的好快。
我也一直追着它。
我的大学生活。
过得挺充实的。
虽然自己没有活跃的参加活动.
但,就是交到很多不错的朋友。
我会记得你们,珍惜你们。我会尽量跟你们保持联络:)
终于。
我把所有的考试,功课,种种的难题克服了。
有时爱抱怨的我,也莫名奇妙的毕业了@@
好难想像,像我这样头脑简单的人都可以读完?!
哈哈。
在大学,开心的事多于不开心的事:)
我还是感恩。
当然也会遇到很多不讨好的人。
可是就是沉默面对就好。
反正,一切已结束。
我也没有利用价值了。
开心的。不开心的都好。
我都非常感恩有机会体会精彩的大学生活。
我想,我一定会很想念的。
以后就没有读书的日子了。也没有class cancel之类的事了。
只有上班族的生活。
许许多多。复杂的人际关系即将开始。
自我挑战时刻即将来临:)
再见Uthm。
你好,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