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June 2013

六年的大学生活,终结篇。

我说。。
时间它真的过得很快。。。
转眼,六年就这样过去了。。
我也已经23张了。。
接近初老了。。
哈哈。。
17岁就体会大学生活的自己。。
觉得大学生活真的可以让一个人变得很独立。。
很坚强。。
无论在学业或其他方面。。
我都学会了独立。。
自己一个人管理好所有的事。。
还有在大学真的学到很多很多。。
人际关系,学业以外的。。等等等。。^^
当然。。我的大学生活有开心还有不开心的事。。
可是那是人生必经路。。
当作是经验就好了。。
很感恩。。
笨笨的我。。。
一直有很多好友帮忙。。
还有不错的讲师帮助。。
哈哈。。
我能完成学业,说难不难,说简单又不是。。
在diploma,我承认自己太爱玩。。
在degree,我真的很勤劳。。简直变成另外一个人似的。。
个性。。等等都变了。。
是变好了。。^^
可是变得想很多。。
哈哈。。
无论如何。。
还是很感恩自己在这六年里来渐渐成熟。。
还有感谢我的家人,好友还有大学好友给于的力量^^
谢谢你们,因为你们,才有今天的我。。
再见咯各位。保重!
大学生活正式终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