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July 2013

人生

人生?
说短不短,说长不长!
我们都不知道明天会怎样?!
人呢〜
应该真的去乐观。好好的珍惜享受每一天〜
想法,观念正面一些〜
不要什么事情都想得太糟。。
当然〜
我们可以做最坏的打算〜
不过想太多只会苦了自己〜
伤害自己?
为什么要那么委屈?
我是一个说话比较直接的人。
心情不好,会直接说。。
开心也容易写在脸上。
我不喜欢伪装。。
我只想做自己。。
用心,真心的对每个人。。
但是。。如果我觉的不合适来往的人,我一定不会再联系。。
会慢慢疏远〜
这是残忍〜可是我不想勉强〜
因为拖拖拉拉真的很不好〜
人生?
我觉得充满不一样的事情让我经历〜
好与坏〜只是一个过程〜
会从中学习,反省,领悟才是重要〜
人生怎么可能风平浪静?
所以〜我觉得应该乐观一点面对人生〜
做自己想做的事,清楚自己的方向,梦想,脚踏实地的前进。。当然很多事情会突然成为绊脚石〜
可是〜静下来想想要怎样移开它们,总好过生气,失望,自暴自弃吧。。
人生,其实并不难。。。
只是人类常常迷失自己。。
亲情,爱情,友情,这都是缘份。。
请珍惜他们。。
陪你走那么久。。
真心的感恩。。
珍惜这份缘〜
我最爱自己的家人。。
朋友再好,我还是最信任家人。。
不是受过什么伤害。。
而是我觉得我应该要保护自己。。
爱情?
我相信。。
只是付出不会让我伤害自己。
相爱不容易。。
需要慢慢的包容,体谅,了解和沟通〜
人生有多少个是是十年〜
错过了,就真的没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