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June 2013

外在与内在

外在?
内在?
你选择哪个?
当然!
是外在。。
人。。
第一眼。。
当然就是看外表。。
别说你不在意他或她的外表。。
那是谎言!
外在和内在都好。。
我都只是平凡。。
没有华丽的外表。。
没有迷人的身段。。
没有亮眼的五官。。
可是依然很自信的活着。。
很自恋的自拍。。
记下不同的自己。。
内在?
我是个能说能静的人。。
骨子里是个非常努力执着的人。。
我会为自己定下标准。。
然后尽量把它完成。。
做到我想要的。。
我也是非常热爱自由的人。。
非常喜欢交友啦。。
还有希望废话可以带来欢笑的人。。
哈哈。。
个人的看法。。
外表再华丽。。
没有华丽的内在也就是烂!
对我来说。。一个人的态度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呢。。我常常自我反省。。每天都会。。
回想一天说过得话,然后把不好的尽量改掉。。
这就是我的内在。。
不是想成为完美的人。。
只是尽量 做好本份不去伤害和得罪其他人。。
偶尔。。
我也会因为太顾虑他人的感受。。
委屈自己。。
这是内在美?还是内在丑?
有时真的没有搞清楚自己。。
=.=""
可是怎样都好。。
我都满意自己的外在于内在。。。
感谢让我看到这世界的父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