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June 2013

即将结束的大学生活



大学。。
在中学时。。常常听到大学这两个字眼。。
哈哈。。
同学。。老师们都常常提起。。
读完就上大学咯。。
那是老师说大学很享受。。很轻松。。
当时的我一直认为自己不可能读大学。。
成绩超烂的我。。
想都没想要继续求学。。
迷迷糊糊中。。
懵懵懂懂中。。
就过了中学生涯。。
考试连个A都那不到的自己。。
根本没抱着很大的希望考好SPM。。
那时只求个及格。。
就开心了。。
SPM成绩出炉当天。。
我的天。。有两个A,破了10年没A的咒语。。真的有点暗爽咯。。
哈哈。。
不过。。糟了。。form6要读理科班@@!
才读了两个星期。。就头大了。。
然后第三个星期突然得到uthm通知拿到了diploma..
而且还是工程系。。
我的天。。
物理那么烂。。那里行?!
然后也莫名其妙的接受了。。
就离乡背井到johor读书了。。
第一次进大学。。
当然是兴奋咯。。
我和老爸走了整个校园。。
哈哈哈。。
感谢当时给我协助的学长。。学姐还有讲师们。。
我还记得你们!
然后就这样开始上学了。。
上课了。。糟!不停的迷路·。。
又无依无靠。。
17岁的我。。开始学着独立。。
开始认识了不同的朋友。。
开始校园的活动。。
哈哈。。
成绩也一样差。。
可就那样莫名其妙的熬过了DIPLOMA三年。。
然后实习生涯开始。。
过后degree申请拿不到工程系了。。。
那时心情跌入谷底。。
难过。。
很气自己没有好好读书。。
真的后悔了。
后来。。
有什么办法,后来只好转系。。
进了工程管理系。。。
一开始告诉自己读吧。。
至少有张社会通行证。。
哈哈。。
因为不想再玩了。。
所以决定埋头苦读。。
努力做好学生的本份。。
哇!Degree的功课好多。。
很多东东要背。。
好难得说。。
渐渐的我习惯这种超忙的生活。。
一直在电脑面前打字。。
哈哈。。
当中。。
学习好多。。
就这样。。
成绩逐渐好转,好满意^^
也很开心。。
可是那不算什么。。
以后会赚钱才是重要。。
当中学了很多。。。
人际关系是最大的挑战。。
在degree真的学了很多很多。。
也认识了很多很不错的朋友=D
真的感谢你们。。
陪我一起聊天。。
吃喝玩乐!!
我会记得的!一定会。。
就这样。。
三年半又快过去了。。
时间真的不留人。。
我也追你追得好辛苦。。
时间。。
我的Degree都属于读书比较多。。=D
活动真的很少参加。。
朋友都问没有继续吗?
哈哈。。不了。。
我想尝试不一样的生活。。
已经23了。。是时候去外面闯了。。
看一下社会的挑战。。
接受那复杂的人际关系。。
现在。。
真的快结束了。。
没有大学生活了。。、
我会习惯吗?
我想会的,需要时间。。
^^"
无论如何。。大学的回忆都是最美好的^^
我会记得,永远都会。。

感激大学生涯陪我一起闯的朋友!给我指导的讲师!还有给我最大鼓励的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