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October 2013

爱情?

你?
遇见爱情了吗?
已经告别了单身吗?
我?却还没有。
到了24,单身的女人?
是剩女吗?
哈哈。
不是不想恋爱。
也不是同性恋。
但就是找不到合适的。
一向比较自我的自己,说话比较直,没有顾虑很多。
我想这个原因,没有遇到适合的。
我。。遇到的好多烂桃花。自己不喜欢的。
自己有感觉的,却太执著。到后来却发现别人没有喜欢过自己。
过去的,也都过去啦。
人生,该来的总会来。
逃避不了。
经历的越多,磨练就会越多。
真不真心,留给别人。
自己对别人真心就好了。
我想我不明白爱情。
也没资格说爱。
也不该对不懂的人说道理。解释。
这段时间,我不停让自己忙碌,没有停过。
为的就是不要去想不快乐的事。
我已经冷静了。
这段时间我发现,每一件事都让我成长。
也发现自己错了。
别人的事不该理会太多,也不必要别人去反省。
我不再迷失。
对不起追我的男生,请死心,不要浪费时间。
对不起异性朋友们,故意保持距离是不要伤感情。
这段时间,我做到了。
不再打扰。
原来不联络,我却不会想念。
也不再哭闹要他复我的信息。
也不再说什么喜欢。
我想以后,我一定会嘲笑自己为了什么那么傻过,颓废过。
那属于我的真的存在吗?
下一个你在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