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November 2013

六年以后

已经24岁的我。
渐渐恐惧年龄这个问题。
哈哈。到了这个年龄,都会被问。
有男友了吧?结婚?
哈哈,有点感伤也觉得好笑。
这问题已经被别人来来去的问了。
家人也会问几时找一个?
我,不是不想。只是我有很多的苦衷。
有很多的不顺。
不知道我故事的人当然会觉得我没什么,开开心心的。
背后,我也受了不少伤。。
不过还好,我不会负面。。
提起感情,自己是真的绝望了。
所以暂时不会想感情。
现在呢就是事业啦。
刚刚毕业的我。
要好好计划未来啦。
虽然我很慢,但我会努力。
孝顺父母,我想这是我要的生活。
结婚真的好难。加上真的很难遇到适合的对象。
恋爱很难,结婚更难。
六年以后,30了。
希望去过不少地方旅游,享受了。
希望父母健健康康,妹妹结婚。
当然自己收入稳定啦。
跟现在的好友们保持联系。
真的很期待,六年后自己会是怎么样?
我现在或许没有方向,也有些迷糊。
不过我会认真生活的!
我好期待也很怕老!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