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September 2013

人啊〜

人。。如果永远长不大就好了。。

人也是很矛盾!

小时候总想要长大。

以前不听话被父母骂或打觉得是最痛苦的事。。

曾经我不喜欢自己,也不喜欢父母。

不懂事,一直惹出很多问题!

不过都过去了。

人没有过错,怎么会反省,成长!

小孩的世界还是好的。

大人的世界好可怕!

读高了,毕业了。

毕业了,就事业了。

面对前面种种的路?

你又会选择那一条呢?

该往那里走?!

现在。好彷徨,还迷糊。

加上我真的很怕自己失业,开始担心了。

实习,体会到工作和上课差好多!

发现这三年来,自己读的都忘了

考得好不代表我真的会。

我明白了。

什么是考试是为了成绩。

而不是真的有兴趣!

现在才发现太迟了,只好硬着头皮走下去。

既然在建筑方面,就继续加油吧!

从小公司到大公司。

我不想比较薪水,只要有人聘请,拿到经验就可以了。。

既然走到这里,没办法放弃。

只有前进。

最近思绪乱了,要调整心情。

我也觉得除了学习,我没有时间去想其他的事。

我希望父母不要再说一些怪怪的话了。我也会压力的。

我知道你们对我很好。但不对的,我总会难过。

别人的话我可以不在意。但家人却不行。

因为家人对我很重要。

我安静不回应是不想争吵。

我累了,我需要自己决定。

不要说男友的事,我也累了。

我只能说,我遇不到好的。也没有别人的那种命。

现在我向往一种不同的生活。想要自由人生,自己一个人比较好。

至少我不必受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