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August 2013

心乱时,写部落

社会病的不轻。
越来越多心机重的人。
为了存活,戴上面具是必要的。
虽然还没有真的踏入社会,
但已经感觉到人心难测,可怕极了。
一个人可以跟你很熟,很好。
然后也可以爱理不理,好像当你可有可无。被杯葛了。
男生女生都好,我都遇上了。
这些朋友,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渐渐疏远。
没有用心,真心交友的人谢绝跟我称什么好友!
我不屑。
我不爱批评他人,可有时真的忍无可忍。
拿这种事跟别人分享吗?
不。我只想在这里发泄,好让心比较好受一些。
人,有感觉的。
一个人想不想与自己交友可以感觉到。
或许你不觉得自己的交友方式有问题。
但。对我来说,你根本不懂什么是好友!
没有沟通?忽冷忽热是好友?
不常联络的是好友?
哈哈,太天真了吧。
喜欢你?看清了,就不会越陷越深了。
一个不能确认自己感情的人怎么能说爱?
一个不喜欢思考的人?
一个一两件事就觉得压力的人可以跟我合得来吗?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忍耐力有限。
一爆发,就不可能回头。
随时永别!
是友情永别。
一个什么都自卑,样样觉得不行的人怎么能承担未来?
什么都担心,害怕?
那我告诉你,对不起。
我帮不了你。
也不想多理你。
我的鼓励,支持都白费的。
因为你没有真的去懂,去珍惜朋友为你做的。
你还是一直一直依自己的想法,不愿改变。
一个人没有恒心尝试,那不必多说,你败了。
谁想救都救不了你。
有些人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幸福,有多幸运,只知道一直都觉得玩不够。忘了自己错过很多事情。
玩到人生都快毁了也不晓得。
玩到让父母担心,伤心还想玩。
真的还没遇过这样的人。
真的有点可怕,恐怖。
可能你也觉得我可怕,因为这把年纪不应该有那么多道理。或许你觉得是歪理。
多管闲事。
我觉得自己并没错,因为打救一个人可以拯救整个社会。
可是重要的是那人想不想改变。
面对你,说真的,我是越来越疲惫,越来越来沉默,想疏远。
因为你不懂也不想学如何去对真心对你好的人。你说对久人会烦,那对不起。
你真的让人失望透顶了。
这也就算了,看了不回我最受不了。
沉默不说,谁会懂得你想什么?
以为每个人都有第六感?可以看到你想什么。?
友谊你都不懂珍惜了,何况是感情?
我傻眼,我投降,你赢了。
可是你却输了我这个真心对你好的朋友。
而且真的很多人见证的好女孩。排队都等不到我喜欢的女孩。
我也不想因为你而去伤心,难过。
所以不想在意。不想多想。
当我有这念头,其实我渐渐在放弃。
我很残忍,不懂手下留情。
如果一砍就是断了,怎样都接不会。
友情也好,爱情也罢,让我失望了,就不要怪我。不是希望高,而是你那残忍的对待。
眼泪,我只为你流几次,不会为你再流了。
因为我知道不值得。
不是我喜欢别人,而是你心里没有我。
你说当好友,我答应你。
我说喜欢,你却不在乎。
我的所有,你都不曾在意。
所以,友情,爱情都好,我只是你的利用品。
需要时物品。
无事不登三宝殿。:)
也因为这样。我觉得男生不可靠,靠自己比较好。
你教会我认清人面的丑恶,如果没有遇到你。
我怎么会知道,真的感谢。
这个考验,我觉得很有趣。
如果好友只是挂名?那我不稀罕。
谢谢。
对不起,我从来不喜欢玩。
我对每件事都认真看待。
我交友是用心的。
不是随便废话。
人与人没有沟通是0。
如果你三分钟热度,对事情缺乏新鲜感,那生活不适合你。
太没有恒心,到头来都是空。
太多太多的理由都是借口。
人心智上的成熟,不是看年龄,是看心态,经历。看自己怎么去正面处理。
写出我的感受,复杂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